跳到主要內容

Ducan Smith youtube 訪談Terry

你渴望上帝嗎?

上帝是一個人最大的秘密之一

超凡脫俗的生活

天國有一些人

你在今生遇見的

與他們在一起的時刻引起了對上帝的渴望

在你的內心成長

你以前從未經歷過的

那是凱特和我的經歷

當我們遇到 Tori 時,我們喜歡稱呼他

榮耀托里,因為他充滿了

上帝,如此渴望上帝,我們的希望是

這個視頻會讓你成長

如此飢餓,但那種飢餓

會讓它如此興奮

耶穌和與耶穌的相遇

會標記你的聖靈

你的餘生

[音樂]

托里

凱特和我很榮幸能和你在一起

我們真的很歡迎你回來

知道你是作為客人來的 是的 先生 是的

在我們的溢出會議上,是的,我說

拜訪你的家人,但你和我們一樣在這裡

作為我們的演講嘉賓之一,你

一直非常好

絕對驚人,是的,你知道一個

凱特和我最喜歡的暱稱

你是 Glory Tori 是的是的而且它是

因為你只是行走在耶穌的榮耀中

是的,哇,是的,謝謝你,還有

揭開面孔謝謝你反映他的

榮耀是的,你知道這次會議

你們倆都太棒了

會話

天堂墜毀在你身上,是的,人們有

剛剛滿地都是

爆炸了,你知道你剛剛得到

如此強大的預言恩賜

人們剛剛是如此美妙

幸運的是他們沒有娃娃是的而且它是

很高興看到你

無情的你想按它哇

我想你知道你去過

談論飢餓以及飢餓如何

一個聲音絕對你知道我們什麼時候

身體飢餓

我們餓了 我們開始製造噪音 我

意味著我們知道得到什麼感覺

彼此都餓了,我們必須

認識到這一點,但當

我們餓了 有聲音傳來

從我們的心深處,是的,深深的哭泣

渴望上帝,我想你知道

你今天一直在和我們分享

這絕對是某事

肆無忌憚的我認為主

在這個小時內他正在掃描地球

是的,說哪裡餓了哪裡

我上週在

達拉斯關於飢餓的營地是的

他們不惜一切代價

餓了,呃,你知道他們不餓

滿足於任何更少哇呃他們是

熱情的

嗯,他們不在乎誰不去

在那裡他們知道他們有需要並且

它必須被填滿,我相信它是

對於那些飢餓的人來說更多

因為耶穌的同在,無論我們

必須做,是的,我們要去追他

是的,我非常喜歡那個,托里是什麼

餓和餓的區別

努力奮鬥我想

奮鬥是我們自己嘗試的時候

呃追求讓事情發生好吧

與飢餓的地方你你你

你需要它才能正常生活,我們需要

上帝的同在才能活著,我們需要活著

上帝的榮耀活著,這是一個

我們天生的一部分

在某些時候感到飢餓哇,這就是你的方式

餵牠和你用什麼餵牠

想想努力就可以餵飽它

其他只是暫時的東西

事情與飢餓需要一些東西

靠你知道的維持生計

令人驚奇的是聖經說男人不應該

只靠麵包生活但靠每一句話

從神口中所出的

所以當你餓的時候你只想

他嘴裡有什麼你想要什麼

他的心哇你想要他的存在

攜帶你知道,所以這真的很重要

在它之後,我認為必須有一個

我認為 uh 的辨識度

特別是在我們的背景下,是的,我們是

所有出生特別是出於

我認為從河裡出來的存在

我們教過

嗯,有這個想法是的

上帝的其餘部分是必要的是的

上帝的靜止是必要的,但是

是的,還有上帝的激情和

我想一路上的某個地方編織

支撐著寂靜,讓我們遠離

餓了哇,我想我們

在我們餓了之後

吃飽或吃飽後

那也是讓我們置身其中的地方

我們不再渴望的靜止

對於其他任何事情我們都感到滿意

但隨後它會產生一種想要的慾望

更多是的是的你知道更多是的我

認為我們甚至在復興中

我們已經用完的設置

觸摸然後走,我只是覺得

我們正處於一個過渡點

就在那裡,是的,所以上帝的

重新定義 uh Revival yeah 重新定義

風火輪的存在,甚至我們如何

追求存在,因為在生活中

多年來我們往往會分開

從我們的熱情中是的,我們從

我們的初戀,我們遠離激情

你可以安頓下來

是的

舒適的公園在靜水中

是的,你忘記了上帝的狂野

wow what purpose 貌似忘了

什麼是對聖潔的侵略

精神而不是是啊呃試圖

不加修飾地製造

仍然有一種強烈的飢餓感

仍然需要在那裡是的是的你

正在談論攪拌水

是的,這又不是靜止,是的

是的,你知道

當上帝想要做一些新的事情時

絕對激動,我覺得

這就是你在說的

所以上帝想做一些事情

以不同的方式激起我們的興趣

你說的絕對是我認為

發生的事情是我們開始建造

最後一步周圍的紀念碑和

他走對的最後一條路,我想

有些季節他就是我們

你知道,因為那是時候

我們正處在那個季節

他知道,但是當我們再次成長時

生活在我們生活的文化中繼續

已經下降了,我們在一個小時內

社會文化往往是遲鈍的

嗯,你甚至在過去兩年都知道

我們一直在重新設置我們一直在

這一刻許多人被告知

精神上睡覺呃他們已經迷路了

激情的事情正在消失,它是

最近幾年暴露了一些事情

年,但在那裡有這個嗯

我們可以用它建一座紀念碑 yeah

我們可以像它一樣構建一個模式

和我們上次得到它們的方式一樣

時間我們感覺還好那是我們建立了一個

我們可以建立一個公式

熟悉存在 yeah

確切地說,我認為這是熟悉的,是的

這就是我們做事的方式

你知道我們唱我們的靈魂之歌或者我們

只是有點,我們不去追他

或者我們不追求他上帝這是什麼

你渴望哇來吧

我只是誠實地相信我們在

上帝說你知道的日子

我昨晚和你們一起聽到這個 94

他來到父親的心中 他是

永遠是那個慈愛的上帝 yeah

溫柔地撫摸著我們,是的,但他

說在下一個小時我會像

嫉妒的丈夫

那不是被動的那不是嫉妒

丈夫當他瘋狂地戀愛時,他是

佔有欲哇

追求是我的關鍵詞

認為上帝在說那些在哪裡


我認為這個數字開始

在基督的身體裡射出

我覺得像上帝一樣的殘餘

從參與者到

追求者哇哇這太棒了

服務員餓了哇有這麼

這對我們的文化有很大幫助是的

因為我們的文化使我們變得遲鈍

完全按照我們的方式練習

正是我們做生活的方式 是的

我們只是讓一切都變得平淡無奇

有比我們更重要的東西

個性風格必須是這樣

我們正在利用

天國絕對是因為它

必須是禮物絕對必須是

飢餓的禮物絕對是因為我們

累了肯定我們會無聊肯定我們是

準備好你知道的不同的東西

我們想繼續你個人如何

你自己留著

嗯在上帝面前準備好餓著肚子

每次你想念他們你好嗎

在你自己的個人生活中

就個人而言,我認為這很有趣

再次有水平

你必須知道好在哪裡

是潮起潮落嗎

需要靜止的時刻

對我來說它就是靜止 Stillness enough

要知道

他如何移動他想要的東西

他的時刻我最喜歡的詞之一是

當我們說這個詞 uh to minister to

主的同在或服侍

他 呃 啟示錄說我們是國王

祭司侍奉我們的神

我們永遠的上帝,我們永遠不會失去它

但是部長這個詞就是這個詞

服務員你看部長二字

它意味著僕人或服務員或相同

附在女服務員這個詞上的詞和

所以如果我去

餐廳是的,我來為你服務

好侍者的眼睛從不移開

服務正確的人

特別是當那個服務員想要一個好的

提示他們幾乎是霸道的,就像

你看起來像是要倒水

某事或你需要某事他們是

就像哦,你想要他們的東西

他們是對的,是的,他們從不接受

他們的視線從他們身上移開

服務或他們來的那個

服務正確,幾乎就是這樣

神的同在使我們的眼睛

永遠不要讓它分開哇哇我只是

看著他如果他想要這個我可以

今天

我從他的眼睛裡看到了是的

如果上帝看起來像他想要什麼我

如果他看起來想要崇拜就可以了

今天我在做他看起來像他想要的

我覺得只有那個

來自相思病

在您甚至可以發出請求之前

你的嘴,因為我知道你的心

我知道是什麼讓你感動

我知道什麼是愛 Yeah and over time you

與上帝一起建立那段歷史,是的,但不是

足夠你不熟悉

他們,如果在任何時候你想要

不同的東西我永遠不會離開

我的眼睛永遠不會離開你

只是覺得我們必須得到它

那魅力哇哇

Tori II 只想讓我感覺加速

現在為你發布一個

進口給那些

現在就為了那個看

就是這樣 所以只是父親 現在謝謝

你對於那些正在觀看的人

現在感覺就像他們已經在

一個靜止的地方或者是靜止的

沃特斯或只是我剛才說鎖

進入她是的最後一個地方是什麼

你把它弄丟了 那個地方

你失去了你的口音或其他什麼

是的,但只是父親,我只是

謝謝你的新鮮啟示是的

眼睛要睜開好屬靈的眼睛但是

一個父親,我問,會有

對飢餓的神聖迷戀

對他們的胃口是的來吧來吧

謝謝你知道其中一件事

我主真的在說話

對我們來說是你知道的

在以西結書 47 章的河流異像中

來吧主對我們說話

幾年前,他說鄧肯

凱特,我想讓你注意到

寶座那端沒有魚


魚在河流交匯處

死海來吧,我認為

關於我們的旅程

上帝與我們的初戀有關

這與愛他所愛的人有關

不只是愛他服事他

在隱密處也施助

在公共場所給他

之後服事他的人民

幫助那些永遠付不起錢的人

你回來等等等等

讓這條河到達世界可以

你說的是的,我是

不可能去追求的存在

神而不去,人來了就可以了

不可能主持神哇而不是

接待人或看到他的人進來

現實就是這樣,你希望每個人都

知道你周圍是的,他住他

愛他還活著是的是的

對看到的永不滿足的渴望

世界遇見主,所以我們喜歡

稱之為我進進出出的生活方式

是的,是的,我在場

從現在和每個人中走出來

可以聞到,他們可以看到,他們可以

經驗來吧現在殘留物是的

全球

我居住的地方是的哦

我是蜂蜜居民的地方的殘留物

所以所以你有一個教堂是的是的女士


嗯,你需要提醒我這個名字

因為我有臨時住所

當然是

居住如此哇你怎麼教你的

人們進去然後出去是的

是的,我想再次喜歡它是它的

不可能在場或

聆聽主的聲音

從他那裡得到而不是給予

它馬上它只是不可能的一個

一旦我們離開

我們一打開聖所的門

把我們的祈禱室留在家里或

無論看起來像什麼是的

世界等待來自的相遇

天堂哇,這不是上帝降臨

你要出去是的,來吧,你知道的

當他說地球充滿榮耀

是的,他不只是在談論他自己

下來是的,有些時刻

他確實來了

在男人之間,但他確實是男人

父親的展示總是通過

兒子們是的,來吧,是的,所以

我們需要他的典型代表

在場

他兄弟的孩子

是的,天哪,事情是這樣的

還有經上說

地球將充滿

知道他的榮耀是的是的所以

Earth 世界必須知道 yeah through

孩子們,你說的對

是的,他們會知道的,好吧,她與眾不同

他與眾不同

他們帶著,所以我會告訴我們的

人們嘿大聲說出你的遭遇

如果你穿過地鐵

我們在紐約市尋找

揭示耶穌的時刻不只是走路

圍繞在你自己的世界觀世界

泡泡擔心泡泡耶

你沒有看到你周圍的任何東西

是的,睜開你的眼睛,說上帝如何

你想談談呃我的工作嗎

將成為我的使命領域是的

是的 是的 我上的學校

成為我們的宣教領域 我告訴人們

一直以來,如果你的工作是什麼

這與你的技能無關

憑據,但上帝帶給你

有人的答案

祖母的祈禱 哦,那是什麼

我不認為任何人的觀點

你知道就像某人的祖母

幾年前她甚至可能已經死了

走了,但因為上帝的應許

上帝的祈禱永不消逝上帝僱用了你

在那份工作是因為他知道你

會帶著上帝的榮耀,他們

只會感冒

某人的永恆祈禱哇哇

如果來吧,我非常喜歡它怎麼辦

你知道耶穌說你不能侍奉上帝

絕對有任何錢,只是放

如此美麗

關於我們為什麼工作的美麗觀點

你絕對知道,我也知道

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在工作

絕對是為了錢,但你知道

機會就在那裡

通過愛周圍的人來侍奉上帝

所以很好,不僅僅是對你而言

知道我們看待愛情的方式,但是

就熱愛他們的工作而言

創造最好的田園價值

他們能做的最好的工作和

是那個驚人的見證人

天國流過他們

是的,這太棒了,太棒了

是不是很好,我想你知道的

經常

嗯,我們在我們自己的泡泡裡,我們在我們自己的泡泡裡

正如你所說,你自己的憂慮泡泡

知道我們認為

在場就是即將到來

參加教堂禮拜或複興會

會議

是的,但你如何培養牠

在您自己的個人 PR 中

你家的房間你不是故意的

就像你知道當我們在一組

我們可以飢餓,因為還有其他

幫助我們的人

是的,但是你如何培養牠

你的旅程是的,所以你的生活是

奉獻和著迷的生活,當

沒有人,當沒有人在看的時候

觀眾是的公司

企業遭遇的表達是

個人遭遇的溢出

上帝保佑,它從這個開始

避難所 是的,不,你不是你身體的

上帝的聖殿 是的

你如何在這裡招待他們就是你如何

在這裡體驗它們哇,你知道

其中一件事,呃,你知道我分享了一個

馬修的五個早一點

在八福中它說有福了

那些

飢餓和地球之後

他們必充滿公義,

通常當我們聽到那個特定的

我們認為這只是一個經文

個人感覺,但這來自

希臘語 cortos 是他們

成為飼養者或他們成為

填充劑,所以它們不會被填充

當上帝充滿一個人 當上帝 呃

使一個永遠不適合的人飽和

他們個人總是一個人

意味著為了溢出,他們

會溢出或者他們成為

經文稱它充滿了這個詞

也是他們花園的代名詞

成為花園,他們成為

居民是的他們不只是成為呃

呃,那些被填滿的人會變成

釋放器哦,太棒了,所以你知道

這是關於如何在

公司遭遇我們被填滿了但是

我們也滲入了公司

當它開始時的表達是的我們正在

充滿哇又開始飢餓了

是的是的是的,渴望

正義我問你是什麼

又餓又渴因為如果你

飢渴於他,他會給予

給你實際上他想把它給

你比你想要的更多是的你

其實變得超過自己的我

意思是我只是想起了那個

故事比喻的寓言

天國像一棵樹

長大並提供陰影 是的

你知道實際上我們的空間

生活我們不僅擁有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需要但我們成為我們的掩護

絕對,我不認為我們會繼續

我們的生活相信我們實際上是

絕對是我們的生命賜予者

以同樣的方式我們就像應對是的

我必須支付我的賬單因為

文化因為是的,看起來和作為

社會

更進一步是的,聖經說

他們變得 uh 更聰明但也更虛弱 huh

我們變得遲鈍,所以我們需要什麼

是上帝的光 他的話語和他的

力量和他的存在開始破裂

面紗是打破旁邊的玻璃

天花板

欺騙世間萬物

是的,你知道我喜歡那首老歌 Turn

Your Eyes On Jesus 在這方面變得愚蠢

美妙的面容和這一切

世界會奇怪地一起走對吧

現在你的賬單很漂亮

你的情況看起來不錯,但那裡

有比那個更聰明的人嗎

你真的和那個男人對上了眼睛

滿眼的聲音是

一切都落入水中的聲音

比較每個較小的事物

小情人倒在一邊,所以

我們真正要做的是鎖定

耶穌,如果我們你知道,甚至在

企業表達再次我們學習它

個人和公司以及其中之一

人們學習的東西我總是說

你知道如果他們不打算這樣做

回家,他們必須在教堂裡學習

我不知道有時我們是否

建造

空間足夠

讓人們真正遇到

我們只是在做正確的娛樂是的

你只要講道就知道

激活真的,即使你可以

絕對刺激人們

公司設置被激活

他們更有可能去的精神

家是的因為

就像你知道你胃口大開一樣

當有人向你介紹飢餓時

是發達的還是如何滿足這種飢餓感

是的是當我讓你暴露在

它,我想是的,我們需要更多

暴露在陽光下哇哇嘿我們需要

更多地暴露在陽光下我們有好處

我們擁有所有這些但我們需要的服務

更多的陽光哇哇哇你知道

陽光照在你知道的舞台上

燈很亮是的但是多少

我們的避難所裡有陽光嗎

多少陽光我們喜歡多少空間

是的是的時間是的

是啊來吧

我非常喜歡它其中的一件事

你一直在談論的是我們

在一個過渡的季節肯定從

舊酒皮準備好新酒皮

用於製備新酒罐

你說出你的信仰和感受

上帝此時對我們和你都是一樣的

知道作為全球教會是的,我知道

再次相信飢餓是關鍵詞

一天的收斂

是我們將要看到的關鍵

各方走到一起

嗯,以賽亞,我一直在說

經文相當多,是的,新的

我認為在集群中發現了葡萄酒

這是一群飢餓的人

不同的背景多樣性我認為

就像有很多不同的方面

主現在正在做的

那裡,它看起來完全不同

從我們不想要的最後一部電影

發現自己正在做舊的跳汰機

和自己的舞蹈舊運動是的

在新時代的新季節裡,幾乎

就像是的,我們談了一點

早些時候關於我們如何著裝

某些季節喜歡脫衣服

錯誤的季節或呃在一個

季節並沒有為此做好準備是的

還在經營老東西等等

它確實需要眼睛的敏感性和

看主如何的分辨力

搬家,你知道我們要搬進來嗎

你說了什麼或者我們在做什麼

你是說我們搬進

之前的世界我們在這裡嗎

主和你唯一的方式

與神同在就是在這

河耶

你所在的那條河 yeah the

主的潮流你知道時代

是的我喜歡它和上帝的季節是的

是的,我認為這是

上帝的行動和上帝的行動之間的區別

我們談論上帝的行動你知道

多倫多是上帝伯特利的一個舉動

你知道上帝的存在,而且已經有那麼多

上帝的行動,但耶和華一直

對我說是的,但是怎麼樣

與上帝一起移動哇你知道是的

因為

我們變得如此像被抓住一樣

你說的是上帝所做的,是的

聖靈真的在說話

凱特和我關於在

新的不是舊的專家就是這樣

很好,你知道那很好,很公正

我認為那是什麼

飢餓是依賴你知道會發生什麼

滿意是獨立的你

知道,我不是在談論成為

因主而滿足

滿足於主會創造更大的

絕對是 100 度,但我只是

談論什麼時候我們感到滿意什麼時候

我們尋求世俗的事物成為

甚至宗教都滿意是的,我們只是

安定下來,飢餓將它乾涸

只是從字面上枯萎了然後

當然不滿進來了,我們

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人身上

絕對對彼此不高興

你知道,嗯,所以我很興奮

關於你知道

與上帝一起行動是的,我們把我們的

小手進入我們天堂般的爸爸

大手,我們和他一起移動是的,現在我

記得我記得有人過來

對約翰和卡羅爾說

幾年前你們還在多倫多嗎

你知道堅持父愛

這真的讓約翰很傷心

卡羅爾他們就像

呃,他們好像你還沒有繼續前進嗎

約翰和卡羅爾就像搬到了

有什麼可以繼續存在

父親的愛是正確的,但隨後

聖靈開始對我們說話

現實是我們不是

從父親的愛繼續前進是的

我們帶著天父的愛繼續前行

我們在成長,因為父親的愛

絕對地移動而且它移動得更深

進入他

它正在向他更高更深地移動

他和更廣泛的世界,我們已經

必須與上帝一起移動絕對底部

絕對行,我們必須一起去

流動是的是的是的主一直在

對我們說是因為我們想

作為新手,我們永遠不想擁有那個

複雜的不可教性說

我做到了 我去過那裡 我知道什麼

我在做我覺得我們必須擁有

童心終生

我們願意說我是的學習者

願意隨波逐流到哪裡

你要帶我去那意味著我有

放開一些控制來吧

這是一個大的,因為控制會停止

你在 solish level yeah from pushing

是的,你很尷尬你是你

知道你感到難為情

任何

但隨著聖潔的流動

精神帶走了依賴和信任

在他身上是的,我認為這就是行動

上帝保佑你知道你知道控制說呃

我們有一個公式 我們有一個方法

它應該工作,但我們不希望它工作

搞砸了驕傲說不要碰它

因為我建造了它,所以不要把它搬出去

的方式和兩者的驕傲控制

所有這一切都是一種偽裝的恐懼 yeah

驕傲掩蓋了人類的智慧

害怕是的,如果我們可以允許完美

Love to cast out fear that 關鍵詞

依賴性是另一個嗎

飢餓的方式呃我們有團結

收斂 我們擁有所有這些,但

依賴是我們所有努力的地方

我們所有人都一樣,當上帝來臨時

把一切都搞砸了哇,我們

可能只是落在他身上但你猜怎麼著

因為我們的名聲在他身上

它不在我們構建的內容中

我們創造空間哇哦,上帝證明你

知道是的,你知道這是個好主意嗎

還是上帝證明它已經準備好

上帝的舉動或者你知道準備好了嗎

我的模特你知道是的很好是的但是

他們天堂證明哇來吧,因為

他們完全適應天堂是的你

知道我在想耶穌說

路加福音 5 你知道新酒只能

被倒進新酒皮里的你

不能拿新酒倒在

陳酒皮否則就是陳酒

皮膚會破裂,因為它沒有

向左伸展,當然我們已經

忘記了我們無法真正聯繫起來的東西

完全符合耶穌所說的

因為葡萄酒通常在我們這個時代到來

out a bottle and a bottle you know 是

沒有犧牲

瓶子但是耶穌在談論

你認識一隻羔羊

是的,它給了它生命,這樣它就可以

用作皮膚來盛放那酒

羔羊人的主人

我想我只是在想你

剛才正在說話,我突然

意識到酒

和準備好的羊肉

皮膚

兩者都屬於同一個人

個人

他們都帶著犧牲而來哦

這是羔羊獻出生命

酒來了,因為葡萄是

粉碎是的,我想

父親和他如何賜下他心愛的兒子

神的羔羊是終極的酒

皮膚和流出的血液

絕對是來了酒,我想

我剛剛明白了一些我已經

之前從未見過

當嗯,當上帝移動時,它總是基於

在他兒子身上

以及他為死而付出的代價

復活

和聖靈降臨到我們身上

新酒由此而生

上帝在整個歷史中的作為

基於那個犧牲,阿們,我們接受

我們的視線從那兒移開,我們開始

停止我們開始製造我們自己的

容器的種類

會議或一些新形式的帳篷

在外面開會或者我們怎麼辦

避開那些人為的

上下文是我們變得更加緊張的地方

關於上下文比我們對

酒和犧牲我又想了

現在的關鍵詞是 is is like walking

通過死亡

你知道有來自

數量有死亡哇死亡嘗試

創造一個沒有天堂的公式

試圖創造一些東西 呃 因為

這也是他最後的方式

向右移動是的,你知道,我們作為

人類,我們總是必須嘗試建立一個

系統,你知道這是問題所在

他們和以色列人一起

把榮耀放在一輛新車上,我們總是

正在尋找新手推車

總是意味著要休息

可以去的提交兒子的肩膀

哇哦,是的,但是當 Lois 是的時候,是的

以及被上帝選中的人,他們是

被上帝揀選是對的,所以我們死了

為了目的,是的,我們為愛而死,我們死了

去愛哇你知道哇這太棒了

Tori yeah is so is and I I've been

考慮一個陳述,史蒂夫

長久以來

嗯,當他們需要資金來還清時

他們的建築,他們不得不採取一些

僱用一些員工的信念步驟

主對他說,我

不想讓你擔心

我希望你投資於財務

如果你投資於

塗抹並把它放在你的肩膀上

那是你攜帶的那是

比我們是否買得起更珍貴

做這個或那個或支付我們的賬單租金

工作人員或其他什麼,也許這是一個

現在有人的話,但我已經

我再次感受到了挑戰

重撥

是時候讓我們投資於

恩膏,即使結構

重置正在發生

但上帝幫助我們成為我們所看到的

石油來自什麼珍貴的商品

被恩膏的天堂

聖靈要澆灌

是的,此時在我們的教會中獲得榮譽

在我們的業務中 在我們的家中和

家庭哇,這幾乎就像我可以

幾乎

如果看起來我可以回到基礎

就像我們只是帶著我們的存在

肩膀我們低下來

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拜託

這是他的命令不會改變是的

我覺得

在那個飢餓的地方

尋求只是問主上帝什麼是

你的方式

相信主的帶領

他他的房子回到你的生活不是你的

自己把自己還給自己,這只是

這是一種依賴的生活

死亡是最好的

美麗的死亡與生活的目的

你耶這是給他帶來榮耀吧

哇那是他的榮耀給他帶來榮耀

並彰顯他的榮耀

地球,你知道當你剛剛這麼說的時候

關於我真的很喜歡的教堂

感覺就像上帝讓你知道

我的朋友她說了一個聲明她

說在他身上建立的東西將是

由他資助 是的,我認為他是

創始人他是資助者是的拜託我

喜歡它,所以我們想要你知道的一切

當我連接到

分支

就是這樣,你知道我們是指針

但是當我們連接到葡萄藤上時

這是他的一面流是的你知道

總會有打擊

總是有,我可能會變得低落,但

我永遠不會放棄權利,是的,你知道

我可能會變藍,我永遠不會用完

總是有更多來自哪裡

是的

我喜歡我只是說提交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哦太棒了我已經

從來沒有聽說過任何樹上的樹枝

呻吟試圖生產來吧

只要它是只要它是

在他身上,是的,我喜歡那太好了

我們有一個朋友凱特和我還有嗯他

他需要為他的

事工,嗯,他感受到了主

正在帶領他,所以他坐下來

他的筆記本電腦,他正要寫下所有

在他的信中,他寫了這個驚人的

將要發給所有人的信

他的你知道他的支持者等等

呃,他正在寫這封信

突然間聖靈

跟他說話,他說他說兒子

你知道你可以做到並且你可以

將您的支持信發送至

大家

並且您將支付得起

這座建築,你將能夠擁有

這座建築,它將成為你的建築

但如果這是你的建築,你就會去

必須對所有的事情負責

未來的賬單或者你可以

到我的秘密地方來 讓我

提供建築物是的,然後

這將是我的建築,我會

負責支付你所有的未來

賬單你做選擇兒子你知道我

在我們談話的時候,我確實聽到了

主的靈只是鼓勵

牧師和領袖

專門看我部

只聽主說,如果你

給我空間我會給你空間如果

你在我榮耀中為我預備地方

在我面前不圍繞程序

但在上帝面前我會

總是導致屬性被釋放

我只是覺得有一波

Grace 這與建築本身無關

與上帝在地球上擁有牧場

哇,以賽亞書說它會在

那一天,主的枝子

將是美麗和榮耀的上帝不是

尋找他的另一棟建築

尋找一個他可以的分支

炫耀他可以榮耀自己

我只是真的覺得依戀

現在的牧師和領袖

看著有一波恩典

當你回到你離開的榮耀

回到存在是的只要

有他的空間會有一個

地球上的空間是的,那太好了

那太好了,只是為了補充

托里我也覺得生意

人商業領袖所以如果你創造

在您的企業中存在的空間

任何看起來像祈禱室的東西

聚集敬拜主是

會照顧你的生意和

會隨著你的增加而增加

投資於聖靈的恩膏

將投資於您的業務和

你生意的成功哦,我喜歡那個

我非常喜歡那個擔心我喜歡那個

這麼多凱特,你知道我只是想

添加到你們所有觀看呃特別是

你們中的那些領導者

商界領袖教會領袖或

教會和商界領袖都喜歡

凱特和我是呃,托里是你知道的

我們只想說請保持飢餓

是的,問聖靈

不斷的飢餓禮物,請不要

在你所有的領域變得如此資深

領導力和所有你自己的想法

眼睛,你變得如此專業,以至於你

失去對存在的渴望和

上帝的榮耀讓你知道托里我們

只想說謝謝你 yeah

加入我們並感謝您

帶來存在並永遠

成為 Glory Tori 是的,我們就是愛

你那麼多你怎麼認識的人

誰想更多地了解你的事工

他們如何联系我應該聯繫的部委


我們領導紐約市

嗯,我想那是

globalprayernyc.org 或我個人的

剛剛啟動的網站我們是

將要發布預言性的話語

那裡的好消息只是東西

我們所做的關於存在

叫揭露公司哇相信

有一家公司盯著

愛耶穌的耶穌哇,他

彰顯祂的榮耀

預言的精神 上帝揭示了什麼

公司呃透露公司點

硬幣好新鮮

一切都有我們的行程哇

那裡有一些很棒的東西

接入你的人知道什麼

耶穌正在做,是的,他是如何做的

說 Yeah Yeah Yeah 很好

現在你很遺憾地知道只有

有那麼多預言的地方

只是我不知道它是這樣的

笑聲不知何故我覺得它是它的

成為人們可能擁有的地方

使用禮物的意義

但我告訴你,嗯,托里,你有什麼

恢復了我的愛和快樂

再次預言呃只是和你在一起

所以伙計們,你知道你的生活會怎樣

看起來就像在上帝的愛中你所愛

上帝愛你自己愛別人玩得開心

並放棄你的生命

非常感謝你加入我們,我們

希望你真的喜歡這個視頻

忘記訂閱並點擊

該通知按鈕也點擊

下面的鏈接我們有很多

資源讓你享受我們

相信會幫助你過上美好的生活

超自然的生命在力量中

聖靈上帝保佑下次再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命教練課程 簡報整理

情緒面 1.基礎情緒覺察 快樂、悲傷、害怕、焦慮、憤怒、驚訝 2.ABC理論幫你轉念! 紓解壓力、放鬆心情 A-誘發事件 B-思考信念: 好思考 或 壞思考。 C-結果:好情緒和行為 或 壞的情緒和行為。 範例 A考試不及格 - B( 好思考 )失敗乃成功之母- 有點不開心但很快就好了 -C(結果) 努力尋找改善成績的方法 B( 壞思考 )失敗代表我是一個沒有價值的人- 情緒崩潰 -C(結果) 用酒精麻醉自己 3.A good question cannot be answered immediately. (面對生命的迷宮,人的發問) Where are you, Lord? (上帝在亞當迷失,神的發問)Where are you? 六、問題的種類與使用時機 (一)探索式提問 1.開放式問題 (我自己摘書)問什麼 如何 哪一個 誰 2.多角度探索問題 A背景原因 這個問題是 如何發生 的? 這件事 如何演變到這個地步 ? 你還有想到哪些因素 造成這個結果 ? B經歷探索 你 以前遇過 這樣的事嗎?當時發生了什麼? 以前這種事 帶給你何種影響? 你是 如何回應 當時的狀態? 從這些經歷和回應的方式 , 有沒有發現什麼 模式 或 類似的地方 ? C情緒性因素 在這個 轉變過程 你有什麼 情緒湧起 ? 你對 這個事件 的 感受如何 ? 回想這件事 你有哪些 心得 或 想到哪些情境 ? 你剛剛提到,這是 讓你很不舒服 ,要不要 多談一些 ? D他人的看法 你覺得 (重要關係人)怎麼看待 這件事? 你的同事/朋友/親友 如何看你的處境 /狀態/事件? 如果你是他 (她) 你會怎麼想 ? 你似乎最在乎這個人,你覺得 他會如何回應 這件事? E信息再探索 請 舉例 ,說明 你的想法 ? 你 如何解釋你的立場 ?對方又是 如何回應 ? 請你多談一下 事件的原因 ? 聽完這些資訊,你覺得 整個事件核心內容會是什麼 ? 我感覺, 你很在乎這件事 ,能多談一下 原因是什麼 ? F方向與展望 之前 有類似的經驗 嗎? 對你的影響是什麼 ? 你是 如何回應的 ? 你覺得,事情會往 哪個方向發展 ? 你對這件事的 期待是什麼 ? 你想要 的 結果會是什麼 ? 最好的狀態會是什麼 ? 七避免提問的地雷區 避免指控性或是個人論斷性口語 避免使用責問、威逼、羞辱的強烈語氣 避免使用"為什麼"的字眼

書 來自天堂法庭的判決

作者 韓若柏使徒 (Robert Henderson) 心得 年初台灣、香港辦了好多場特會,加上身邊友人提到試著以這個應許來代禱事奉,讓我好奇「天上法庭」。 「天上法庭」主要是強調「戰場」和「法庭」是不同的場域、功能不同,一般人禱告是在「戰場」是硬碰硬的爭戰,忽略必須先到「法庭」取得合法權利,有了合法授權,事情就解決了,甚至不用上「戰場」。 書中教導了「天上法庭」在聖經中相關經文,以及向中保耶穌禱告取得「合法權利」,結束敵對者的控告及阻擋,神的國臨到,禱告蒙應允。 摘要 1「天上法庭」的概念,參與的成員,以及運作的模式。 2「耶穌中保」,到耶穌面前認罪悔改,謙卑自己,耶穌是我們在法庭的辯護律師,取得「合法權利」。 3見證:個人見證(個人家庭財務),聖經例證(拉撒路復活,耶穌示範運用「天上法庭」的運作,神的國彰顯拉撒路死而復活)。 總結 「天上法庭」引導我們看見聖經這方面的真理 ,也進一步學習向耶穌中保禱告,堅強信心,禱告蒙應允。 重點章節 第十五章 將案件呈上天堂法庭 1.退下戰埸,先上法庭。 路18:1-8 弗6:12 2.呈上案件 場景:但7:10 提醒神:賽43:26-27 3與我們的控告者和解 啟12:10 呈上案件之後,路18:9-14 4.在法庭中發聲 確立主耶穌的寶血(認罪悔改) 有九種聲音(見證者的聲音) 過程中感覺有控告者抵擋,"單單"是指要趕快為任何被使用在法庭中擋阻我們事悔改。 (太5:25和對頭和解是指,我們"單單"為任何被使用在法庭中擋阻我們事悔改。) 5.承諾己罪 何14:1-2 約壹1:9 啟12:10-11(包括"承諾己罪"、"財物奉獻"都是聲音。) 6.拿到判決,開始清理戰場。 斥責、奉主耶穌的名斷開一切.....。 你會發現快速有果效。 原理經文: 西2:13-14 雅4:7 7作出判決。 從神的角度來看,我們是君王、祭司的角色。(啟1:6,5:10) 先以祭司代求,後君王作出判決。 以祭司的角色到神面前代求,取得合法權利,再由君王的角色宣

書 當先知以賽亞遇見火燄飛龍 |張文亮

1.書名:當先知以賽亞遇見火燄飛龍 2.作者出版社年度:張文亮/校園書房/201807 3.內容摘要/心得 本書主要研究聖經以賽亞書中的動物與植物。 作者是位科學家,以科學的角度探索以賽亞中的生物,經由查考文獻,解答了生物為何。作者也是位敬虔的基督徒,從聖經的脈絡中,得到先知藉由生物要表達的意思,進而解答上帝說了什麼?當比喻一解開立刻感到茅塞頓開,得生命之道。 4.適合誰讀 (1)研經者。 (2)對生物感興趣者。 (3)青少年。